芳 澤 居———設備篇|尚芳建設官方網站熱銷個案-花蓮建設公司、花蓮新建案

熱銷個案

HOT

建案詳情

 

 

櫻花電梯   搭乘安全   三層保障

 

●櫻花防火遮煙一體式電梯門(12人座)

 

 

獲得日本國土交通大臣遮煙門認證、新加坡防火門認證、美國UL電梯防火門認等多國認證及肯定。

 

別於遮煙捲簾電梯門,「櫻花一體式防火遮煙電梯門」不僅防火遮煙,還節省空間、維修保養成本,更考量到環保、美觀等細節。

 

 

●P+S地震感知器

 

地震發生會同時引發P波及S波,P波行進速度比S波快,利用提早偵測到破壞力較小的P波,電梯提前啟動避難機制,讓乘客能提前離開電梯前往避難。

 

所以電梯專用地震感知器在台灣這樣多地震的地方來說,就顯得相當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●UCMP電梯防暴衝裝置

 

目前台灣電梯相關的法規規定,電梯必須有防止車箱急墜的安全煞車裝置,但是像電梯門開著車廂卻無預警往上暴衝的狀況,跟急墜失速無關,也沒有辦法預期。


安裝UCMP「非預期移動保護裝置」,就是針對電梯無預警往上暴衝所設置的另一套獨立煞車系統,來保障國人搭乘電梯的安全。

 

 

 

優墅科技門窗    
 

隔音 隔熱 防霧 防颱 防水   /  給家最好的守護   

 

優墅複層玻璃,創造冬暖夏涼的寧靜空間

 

 

 

優墅氣密窗,疾風暴雨中的守護者

 

讓您在颱風肆虐下也安心無虞,並搭配兒童安全鎖、內外引手設計、紗窗防脫落裝置等,注意每個使用細節的便利性和安全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TO衛浴   體貼您的每一寸肌膚

TOTO為日本第一衛浴品牌,且為台灣知名衛浴。

TOTO以高標準美學與創新技術,享受貼近使用者的設計,完美您與家人的頂級衛浴體驗! 

 

●TOTO馬桶及溫水洗淨便座
每天和您親密接觸的 當然要最潔淨美麗極致快適、極致美感,豐富人性化科技,智慧洗淨、
暖風烘乾、強力除臭等,舒適水洗體驗。

 

TOTO面盆和造型防水浴櫃,增加收納空間,並搭配 TOTO面盆龍頭。

 

TOTO淋浴用單槍龍頭搭配蓮蓬頭升降桿。

 

 

精品廚具 多元功能輕鬆下廚

 

一日三餐,料理展現不同家庭的文化氣息,酸甜苦辣,柴米油鹽那是專屬 家的品味和味覺記憶。

SVAGO 雙口感應爐,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,兼 顧安全更展現極簡美學,搭配杜邦人造石流理檯面、不鏽鋼手工槽,清 理方便整理更加輕鬆。

 

 

中式、西式、煎煮炒炸、輕食料理,一個廚房成就 多變料理。專業廚房系統櫃整合櫻花牌殺菌烘碗機,便利的拉籃組與三 抽組聰明收納每一個專屬器皿。

 

 

 

 

智慧宅設備   一鍵就和住家連結

 

 

全網型影音對講系統,十吋觸控螢幕室內機,操作好上手。社區訊息告、
社區對講、公共區域監看、家庭留言板、家電遠端控制,是居家的專屬小管家。

透過網路連線還可以跟智慧手機整合,把所有智慧宅的功能收納進口袋,自由的與住家連線,不管是再室內還是室外都可以輕輕鬆鬆宅在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鑄鋁F60A防火門 + 四合一密碼鎖

 

 

開門方式 | 指紋、密碼、感應卡(貼)、鑰匙2支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回到列表

花蓮建設公司、花蓮新建案|尚芳建設官方網站-鋼鐵意志 溫暖意念 完美您的夢